免縫膠帶
敷料類
  術疤平矽膠貼片
  防水薄膜
  傷口敷料
  透氣防水膜
  石蠟紗布
  貼布捲
  抗水捲
傷口墊
  吸滲敷料
OK繃系列
藍色OK繃
藻酸鈣OK繃
低敏性柔細膠帶
無殘膠透氣紙膠
抗敏透氣膠帶
保健品
 蔓越莓
 葉黃素
 鈣鎂寶

蔓越莓又名小紅霉,英文Cranberry屬於蔓越菊科類。 為北美區特有產物,生長在矮藤上,表皮富彈性之酸味的鮮紅果子。

蔓越莓中的天然酚類植物化學物質為:
酚酸 (Phenolic acids)
類黃酮 (Flavonoids)
花青素 (Anthocyanins)
前花青素 (Proanthocyanidins)
其中以前花青素最為重要,這些成份的功能具有保護植物對抗生化壓力及環境壓力;對人類言,是天然抗氧化劑與抗菌劑。

蔓越莓功能:
對人體泌尿道提供保護作用,且不會如同抗生素產生抗藥性等問題。

蔓越莓如何保護泌尿道健康?
蔓越莓中的有機酸會降低尿液中的酸鹼度,使泌尿道變成不利細菌生長的環境。 蔓越莓含豐富的A型鏈前花青素,食用後不易被分解,可降低細菌黏著在泌尿道 上,因此可以降低泌尿道被感染的機會。

食用對象:各種年齡層之女性與孕婦。

食用方法:
   日常保健:一日二次,每次一粒。
   加強保健:一日二次,每次二粒。

禾瑞興業有限公司 Horeb Enterprise Co., Ltd.
Copyright©2011 Horeb.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南港區成福路121巷17弄1號

電話:(02) 2783-5372 傳真:(02)2785-9358
E-mail:blesshoreb@yahoo.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