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縫膠帶
敷料類
  術疤平矽膠貼片
  防水薄膜
  傷口敷料
  透氣防水膜
  石蠟紗布
  貼布捲
  抗水捲
傷口墊
  吸滲敷料
OK繃系列
藍色OK繃
藻酸鈣OK繃
低敏性柔細膠帶
無殘膠透氣紙膠
抗敏透氣膠帶
保健品
 蔓越莓
 葉黃素
 鈣鎂寶
雅膚 禾瑞醫療用黏性膠帶 (未滅菌)
衛署醫器輸壹字第008489號

"Horeb" Horapor Medical Adhesive Tape (Non-Sterile)

藍色OK繃 (藍色鋁膜OK繃;藍色金屬OK繃)

餐飲業與食品業之首選---藍色餐飲OK繃
經得起義大利頂級美食餐飲人員之挑剔!

藍色OK繃有多種材質,材質若為布料或塑膠類,則遇水浸濕後易脫膠而掉落,事後需花大量人力與時間來找尋。

雅膚藍色OK繃為特薄PU薄膜製成,極為服貼,不易脫落;柔軟富彈性,不影響手指靈活性;即使浸泡冰水、溫熱水或接觸各樣食用油也不易脫落。
本品已獲得國內多家飯店、餐飲連鎖店與食品加工廠之指定選用!

 


規格:2.5 x 5.7cm10/片裝、5 x7cm/ 3片裝

藍色OK繃 (藍色鋁膜OK繃;藍色金屬OK繃)

產品特性:a) 符合歐盟HACCP之使用規範
      b) 防水、防冰水、透氣、抗油性、抗溫水、易辨識、隔菌
      c) 服貼,不易脫落

材質:
   外層: PU防水層,低敏性、透氣、服貼、易辨識。
   中間層: 鋁膜層,可經由 x- ray檢測出。
   傷口墊: 吸附作用、不沾粘傷口。

適用對象:餐飲業與食品從業人員、需經常接觸水或隔離水之工作者

傷口繃與HACCP的關聯性:
餐飲業與食品業人員在操作或製造食物過程中,手指在操作食物過程中最容易造成傷口;若傷口未經安全的處理,因而造成傷口感染源(如葡萄球菌、大腸菌),再經由食物污染進入食用者體內而導致病變如:腸炎、腹瀉等。因此在歐盟對餐飲業與食品從業人員之傷口有嚴格的作業原則,必須使用具有金屬成份的藍色、有金屬層的ok繃或傷口繃。
藍色:易辨識,一旦傷口有使用藍色ok繃者,多不得直接參與食品之製程。
金屬層:通常是鋁膜,存於中間層;若製程中ok繃不慎脫落,則可經由
     x-光照射以找出掉落處,以確保食品之安全與公司之形象(萬
     一若消費者買回去發現食品中有ok繃)

什麼是HACCP認證?

HACCP是Hazard Analysis and Critical Control Point(危害分析重要管制點)的英文縮寫,是一套「食品安全管制系統」。

HACCP是目前世界公認為食品衛生最具成效、預防性之自主式製程管理系統。

以事前分析,從原料到產品製造過程中的每個步驟,分析可能產生的危害,然後依危害的機率與後果嚴重性,訂定重要管制點,有效預防控制危害的發生,或者在危害產生時,可立即採取矯正措施去除危害,以達到確保產品安全為目標,提升食品業者的水準。

HACCP的益處:
1. 是食品安全全方位的系統方法
2. 可從僅有追溯性的最終產品檢驗方法、轉變、預防性的管理系統方法
3. 提供了對由食品引起的危害之良好經濟效益的控制方法
4. 能鑒別出所有現今能想到的危害
5. 是對其他品質管理體系更進一步的補充與加強。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禾瑞興業有限公司 Horeb Enterprise Co., Ltd.
Copyright©2011 Horeb.All Rights Reserved.
台北市南港區成福路121巷17弄1號

電話:(02) 2783-5372 傳真:(02)2785-9358
E-mail:blesshoreb@yahoo.com.tw